亚夏

It's time to go.

事情和我想得不一样

依然是办公室au

前文见无妄之灾 、病房谈话 

写这篇文的时候德国队还没淘汰,所以刚开始还挺轻松的,到后面多少有些割裂,但就这样吧。



事情和我想象得不一样。当聚勒、布兰特、哈弗茨、阿德耶米、施洛特贝克看见罗伊斯把他们几个拉进了一个群,并问道,“小伙子们,论坛进行得怎么样啊?”,他们同时这样想到,事情和我想象得不一样。顺便说一句,罗伊斯把群名改成了BVB Boys in DFB,没人对此有异议。


一个下午过去了,除了穆科科回了一句都挺好的,没有其他人再回复罗伊斯,他把手机拿给胡梅尔斯看,后者正喝着拉茶坐在酒店的院子里吹风。


BVB组织了去亚洲的访问交流活动,说是访问交流,其实和公费度假没什么区别,罗伊斯出了院也跟着公司来到了新加坡,同行的还有胡梅尔斯和很多年轻同事。


“这个时间卡塔尔正好是下午,不如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胡梅尔斯说道。


聚勒一点都不意外接到罗伊斯的视频电话,毕竟按照他们临出发前千叮咛万嘱咐的阵仗,聚勒甚至还觉得他的电话来得比想象中晚。


“我都听说了,不太顺利,你还好吗,Niki?”


聚勒点了点头,“说实在的Marco,我对现在的局面并不意外,我来到卡塔尔之前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


罗伊斯试探地问道,“Nico还好吗?”


聚勒面露难色,“说实话,不太好,他还很年轻,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这种世界性会议,但是我们都知道,别人并不会因此对他宽容。他昨天甚至关了手机,只通过电脑上的通讯软件进行必要的交流。”


“Karim一直陪着他吗?”


聚勒摇了摇头,“不是,其实是凯,你知道的,凯也受到了很多指责,但他经验已经丰富到让自己不那么受影响了。Karim甚至比Nico还有青涩。”


罗伊斯想了想,“虽然合理,但是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


“一说这个,事情和我想象得也不太一样。我以为腻乎的会是Nico和Karim,毕竟他们俩还年轻,在一起没多久还在热恋期。但是真正无时无刻都黏在对方旁边的人却是Julian和凯。”


“这个嘛,异国恋平时很辛苦,现在有机会了肯定会黏在一起,正常正常。”



“事情和我想象得不一样。”布兰特透过窗户看着并肩在草地上散布的哈弗茨和施洛特贝克说道。


“确实,你说他俩是不是在报复我们之前看剧的事情?”阿德耶米站在布兰特旁边幽幽开口问道。


“以我对凯的了解,他不会这样做的。”


“好吧,其实Nico应该也不会的。”


“其实让Nico和凯聊聊也是好事,毕竟凯也算是他的前辈。”


阿德耶米补充道,“就是这画面看上去,我应该怎么形容呢,还挺温情的。”


“我想可能是因为前几天Moki叫他叔叔来着,精神世界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消化了一个晚上才接受这个称呼,所以现在整个人散发着慈父般的光芒。”



“我能理解,这对你来说很艰难,其实我也没有比你大多少,去年的苦涩我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哈弗茨说道。


施洛特贝克低垂着头,叹了口气,“我以为我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显然还不够,我让所有人都失望了。”


“别这么说,既然总裁选择了你,就已经说明你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了。”哈弗茨拍了拍施洛特贝克的肩膀。


“DFB和BVB不太一样,或者说很不一样。”


哈弗茨笑了笑,“确实有一些不同,但是也不会差很多,你之所以觉得在BVB没有那么艰难,是因为有很多人挡在了你面前,避免你直接去承受那些责备与质疑。当你成熟以后,你一样要成为挡在别人身前的存在,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哈弗茨开完新闻发布会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他一回到房间就把自己扔到了床上,布兰特在他身旁坐下,靠着床头,也是一副疲态。


“我都不想说那些记者的问题刁钻,就是单纯的没话找话,这什么破记者会。”哈弗茨抱怨道。


“安排你去我还能理解,毕竟你前几天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当然亲爱的我也不是指责你,那确实不是你擅长的领域。但是我这两天连露面的机会都没有,更别提犯错了,为什么要把我推出去接受记者们的质问啊?”


哈弗茨换了个姿势,躺在了布兰特的大腿上,布兰特也没推开他,“可能因为咱俩是现在公司里唯一的一对办公室情侣,还顺利结了婚,公众形象比较好,总裁觉得咱俩去能少挨点骂。”


布兰特呵呵一笑,“没人告诉我结婚证还能这样用,是不是等Karim和Nico结了婚,咱俩就不用遭这份罪了。”


“话说回来,事情和我想象得不一样,我还以为他们两个来到卡塔尔以后会没那么亲密,毕竟他俩在多特蒙德一间办公室上班,下了班又住在一起,真的不会腻吗?”


“怎么?我们在BAY时你会觉得腻吗?”


“这当然不会啊,我只是觉得趁着出长差很适合和平时见不着的同事多叙叙旧。”


布兰特笑了,“你都说了是同事了,DFB内部有多少个派系和小团体,亲爱的,你不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哈弗茨沉默了,握住布兰特的手,良久开口道,“Julian,我真的很庆幸你现在在我身边。”


布兰特俯下身在哈弗茨的额头上印下一吻,“你还有我,我也还有你,所以别担心,也别害怕,天塌下来我们也会握着彼此的手。”



阿德耶米不知道应该如何安慰施洛特贝克,他静静地坐在他的旁边,倒是施洛特贝克冲他一笑,“别太担心我,我已经调整过来了。”


“说真的Nico,你昨天真的有吓到我,认识了你这段时间,我还从来没见过你那样无助过。”阿德耶米抱住了施洛特贝克。


施洛特贝克拍了拍他的后背,“凯说得对,我们总会成长的,面对这样的问题,是早晚的事。这是我们都要去经历的,现在的公司已经不是八年前的那个如日中天的公司了,以后的路怕不是会更艰难。”


“四年以后,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和你一起。”


“亲爱的,别想那么远,我们应该着眼于下一场会议,我相信我们可以成功的,只要我们成功了,就还有继续下去的希望。”



几天后,多哈哈马德机场。


哈弗茨靠在布兰特肩头,后者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握住他的手。施洛特贝克和阿德耶米并肩站着,十指紧扣。


穆科科看着这样的画面,扭过头问聚勒,“为什么会这样?当初我接到总裁的电话时从来没想过我们会这样离开卡塔尔。”


聚勒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拍了拍穆科科的肩膀。



BVB的包机在法兰克福降落,一行人要在去火车站搭乘德铁回多特蒙德,胡梅尔斯看了一眼手表,“还有时间,我去买杯咖啡,马上回来。”


“我跟你一块去吧,还有人需要咖啡吗?”罗伊斯问道。


几个小孩子举起了手,“走吧,咱俩快去快回。”


胡梅尔斯决定去出站口附近的咖啡店买上几杯得了,却猛得被罗伊斯拉着躲到了柱子后面。“干嘛啊?”


“你看那个人像不像Julian?”


胡梅尔斯手忙脚乱地掏出眼镜戴上,“还真是他,他现在不是应该在…”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胡梅尔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显然从越南到法兰克福长时间的飞行让他们错过了一些事,罗伊斯的眼神从手机屏幕上移转到了远处布兰特的背影上。“别让看见咱俩,他肯定需要时间静静,别让他难堪。”


“事情和我想象得不一样。”胡梅尔斯叹了口气。


“我们回去吧,回多特蒙德。我能预感到,后续还会发生很多事情。”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