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病房谈话

依然是办公室AU



布兰特冲施洛特贝克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按住躁动的阿德耶米。施洛特贝克心领神会,拍了拍阿德耶米的肩膀,“亲爱的,我知道你现在很开心,我也非常为你骄傲,但是Marco人还在医院,我们现在不适合庆祝。”


阿德耶米闻言点了点头,看到布兰特难看的脸色有些心虚地往施洛特贝克身后躲了躲。布兰特的眼神还黏在电脑屏幕上,突然他的办公室上的座机响了,他接了起来,“嗯,我看了,行,我下班以后跟你一起过去,那你们俩在停车场等我吧。”


下班后胡梅尔斯和聚勒正在车里等着布兰特,他们没等几分钟布兰特就拉开车门坐了进来,开车的人是胡梅尔斯,“说实话,我不意外,Marco这人工作起来一向拼命,病倒进医院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但是总裁居然没有带上你,这才是真正让我意外的。”坐在副驾驶上的聚勒对胡梅尔斯说道。


胡梅尔斯不在意地笑了笑,“Thilo都那样表忠心了,总裁总得做出些表示吧,而且我确实也年纪大了,嘴也不甜,不招人待见。”


坐在后排的布兰特没有接这个话茬,他很苦恼地说道,“我们一会见到Marco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才能让他觉得舒服一点,我一直都知道他有多期待去卡塔尔参加这个世界性论坛,更别说他八年前已经错过了一次了。”


胡梅尔斯又笑了笑,“Julian,你第一天认识Marco啊,遗憾和难过肯定是有的,因为我也有,但我相信他不会很痛苦,并不是说他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而是现在的他早已不是八年前的他了,他已经足够强大到快速消化这些负面情绪了。而且,你也不是不知道,你真的觉得四年前的那次经历,算得上美妙吗?当然,我希望你和Niki一切顺利,但这一路上一定会很艰辛的。”


布兰特还想说什么,胡梅尔斯继续说道,“Scarlett也在,不用太担心Marco,你只需要跟他保证,你会和Niki照顾好Moki,让他在多特蒙德能安心养病就够了。”


布兰特低下了头,“我会的,我会做到的。我只是很心疼他,被命运这样一次次地折磨不肯放过。”


“我不想说什么苦难铸就了价值之类的屁话,或许你说的是对的,命运对于他真的过于严苛了,但你总得走下去,才能看见前路会不会突然开阔,荆棘是有的,但其实我们都别无选择,我们能做的只有头也不回地走下去。”


说着胡梅尔斯开进了医院的停车场,“好了,放松下心情,他也不想看见你们俩愁眉苦脸的样子。后座上有我今天订的向日葵,Julian你拿上。”


胡梅尔斯他们出了电梯正好在走廊上遇上了Scarlett,她看见胡梅尔斯笑了笑,“估摸着这个时间你们要到了,你们聊,正好我出去吃个晚饭。”


胡梅尔斯点了点头,“Marco他现在怎么样?


“身体的话没什么大碍,再住院调养几天就行,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等他出院后找个温暖的地方度个假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心情的话,我只能说他现在非常平静,别太担心。”


布兰特推开罗伊斯的病房,“Marco,我们来看你来了。”


罗伊斯冲他们笑了笑,“恭喜你Julian,还有Niki。尤其是Julian,可以和凯朝夕相处两个月。”


布兰特拉开罗伊斯的床边的凳子坐下,“他还说想过来看看你呢,但是总裁让他直接去法兰克福,来不及过来了。”


“嗐,我有什么可看的,你俩是一家的,你来了就算他也来了。你一说这个我得嘱咐嘱咐你,我猜在法兰克福公司肯定是要给你们做当地风土人情的培训的,卡塔尔那边的文化和欧洲差很多,你一定要好好听讲,还有让Karim好好听讲,我最放心不下他了。真要出了什么事,还得靠公司去警察局捞你们。”


布兰特点了点头,“行,知道了,我和Niki会看好Karim和Nico的,还有Moki,我也会盯着他让他少打游戏的。”


“Niki,你也要多留心,你当初的跳槽算不上体面,这次和你的前同事一起去卡塔尔难说不会被针对。”


聚勒点了点头,“我心里有数。”


罗伊斯想了想又嘱咐道,“不要把他们南部打牌的风气带回多特蒙德。”说着看了一眼靠在门口的胡梅尔斯。


“诶诶诶,我虽然没说话,但人还在这站呢。”胡梅尔斯抱着胳膊说道。


罗伊斯又和布兰特还有聚勒说了会话,便打发他们先回去了,病房里就只剩下了罗伊斯和胡梅尔斯。胡梅尔斯坐在了罗伊斯的床边,“他们其实都很担心你。”


罗伊斯笑了笑,“那你呢?”


“拜托,你不应该担心我吗?”


罗伊斯沉默了,叹了口气,“你不需要我担心,就像我也不需要你担心一样。”


“所以我也没有担心你,你已经不是25岁的小年轻了,我来之前还一顿安抚办公室里的那几个小崽子,尤其是Julian。”


罗伊斯看着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胡梅尔斯的眼睛,有些答非所问,“我知道你的失落,相信我,我的老朋友,我知道。”


胡梅尔斯笑了笑,“其实我不意外,不管是我的落选,还是你的病倒,其实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对吗?我年纪大了,你也是,你以后可不能再这么拼命了。”


“所以我才没拒绝你带着Julian和Niki来看我,你要是也跟着去卡塔尔我还能放心一点。”


“我们也应该庆幸,我们都清楚公司现在的实力,这下不管发生了什么,起码都不会归责到我们身上。”


罗伊斯皱了皱眉头,“我们不应该谈论这个话题。”


胡梅尔斯沉默了片刻,“你总是这样,好吧,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家了,你好好休息吧,少操点心。”


罗伊斯点了点头,“你也一样,可以趁这个时候出去度度假,多陪陪Ludwig。”



“见到你真好,Julian。”哈弗茨在机场一见到布兰特就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一旁的聚勒拉过穆科科给他戴上了墨镜,“小孩子不可以看。”


哈弗茨很自然地拉过布兰特的行李箱,“怎么样,一路上都还顺利吗?Marco怎么样?”


“挺顺利的,临走前我还去医院探望了他,说了好多,我知道他放心不下我们。”


“你还有我,我会帮你分担的。”哈弗茨揽着布兰特坐上了大巴。


到了酒店,哈弗茨去帮布兰特拿行李箱,布兰特得空站在一旁发呆,看见穆科科拎着箱子从一旁走过,他愣了一下,瞪大了双眼。取了行李箱的哈弗茨回来看见布兰特一脸震惊的模样问道,“怎么了?”


“如果我没有因为天黑看错的话,Moki他手里拎的那个箱子根本不是什么行李箱,而是便携式游戏箱,这孩子,我得说说他去,Marco一再嘱咐我盯着点让他们少打游戏。”说着就加快了脚步。


“明天的吧,都这么晚了,我跟你一块去,慢点。”哈弗茨在后面拖着行李箱追布兰特。


穆科科被叫住有些懵地回过头看向布兰特和哈弗茨,“怎么了,凯叔?”


哈弗茨听穆科科这么叫他愣住了,扭过头看向布兰特,“他刚才叫我什么?”


“凯叔啊,怎么了?”穆科科又重复了一遍。


“你想想Marco的年纪都能当他爸,叫你一声叔怎么了。”布兰特解释道。


哈弗茨好像精神世界遭受了冲击,“不是,我今年才23岁,被一个17岁的小孩叫叔叔。”


“Moki,少打游戏啊,今天早点睡,行了,我也带你凯叔回房间了。”说着布兰特拉着哈弗茨就走了。


回到房间的哈弗茨叉着腰在房间里踱步,“凯叔,我说实话Julian,我真的被震惊到了,叔叔,太可怕了。”


布兰特靠在床头看着哈弗茨,“所以你理解了吧,Marco为什么放心不下,不管是Moki还是我,在他眼里都是小孩,他的工作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带孩子。你别看他嘱咐了我那么多就觉得我真的长大了,在他眼里那也就是大孩子带小孩子。”


“那你说,斯文他们当初看咱俩,不会也觉得是在看孩子吧?”


“咱俩在BAY的时候,本身就是孩子啊。”布兰特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哈弗茨坐过来,“所以说,很荣幸,咱俩早就从孩子变成了看孩子的大人了。”


哈弗茨干巴巴地笑了笑,“这种感觉,还真挺诡异的。”


“没关系啊,在我心里,你还可以做小朋友,哈弗茨小弟弟。”


哈弗茨打了个寒战,“我觉得被叫叔叔也不是不能接受了,行了,早点睡吧,明天还要飞阿曼。”


“凯。”


“嗯?”


“我很想你。”


“我也爱你,Julian。”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