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1929】#Bravertz or #Braaland ?


罗伊斯接到布兰特电话时刚刚收拾干净了Emily又打翻的一盒麦片。小姑娘现在正坐在宝宝椅上看着自己的爸爸忙碌的样子,乐呵呵地拍着肉乎乎的小手。


也没听妈妈说过我小时候很淘气啊,罗伊斯扶额叹气。


拿起电话发现是队内的小朋友,“刚才的比赛踢得不错,我都看了。”


“我觉得我闯祸了,Marco。”布兰特的声音听上去非常沮丧,一点都不像送上了绝杀助攻的样子。


“怎么了?”罗伊斯把小姑娘抱在了自己怀里,哦我的女儿怎么这么可爱。


“我比赛结束以后才知道勒沃库森输了球现在在积分榜上降到了第五,给小凯发了信息他却一直没回我。”


“可能他现在心情不太好吧,你也别多想。”


“你应该看了Erling和我的庆祝动作了吧?”布兰特在电话那头重重地叹了口气。


“怎么?担心小凯他吃醋啊?”罗伊斯笑了。


“不是担心,而是就是事实。Jonathan和我说凯看了ins以后脸色更糟了。我完了Marco。”


“我听Sebastian说,今天的比赛结束以后,球队会给你们放两天的假。好了不说了,我们家小家伙该吃饭了。”说着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布兰特撇撇嘴把手机放在了一旁。明知道Roman不在房间里,却还是小心翼翼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困扰归困扰,可不能让Erling知道凯介意的事。


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哈弗茨躺在了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草皮上,细密的雨滴打在他的脸上。他们丢掉了重要的三分,中场休息时得知门兴已经1:0领先了,如果他们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那么现在勒沃库森已经掉出前四了。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还能获得欧冠资格吗?


更衣室内安静得出奇,大家都没说什么话,失望与沮丧写在每一位勒沃库森球员的脸上。


坐上球队大巴回到酒店的路上,哈弗茨一上车就扣上了耳机,旁边的塔刷着手机,欲言又止地看了哈弗茨一眼。


不同于勒沃库森那边的沮丧,多特蒙德在红牛竞技场的客场更衣室里快活地庆祝。最大的功臣哈兰德在更衣室中间和桑乔尬起了舞,布兰特撸了一把自己被汗浸湿的头发,准备去淋浴间冲个凉。刚才那个助攻简直耗尽了他最后的体力。


“我今天晚上终于能睡个好觉了。”胡梅尔斯看着年轻人们开心的样子冲皮什切克说道。


皮什切克笑笑,“今天我们都辛苦了。”


擦干头发的布兰特从柜子里拿出手机,却发现自己之前给凯发的消息却没有得到回复。


在大巴上布兰特看到了自己的队友在ins上发的动态,一条条地去评论和点赞,虽然当他看到哈兰德打出的#Braaland眉毛一抖,他似乎可以想象得到凯看到时脸色阴沉的样子。


天呐,哈兰德真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吗?


等等,他似乎,可能真的不知道。


哈弗茨想说他没有生气,他真的没有生气。只是输掉了比赛本就让他很失落,所以看见ins的时候只是更烦躁了,但并不是生气。


同为足球运动员他当然可以理解队友之间的庆祝动作,只是哈兰德打出的tag和Emire的按头让他很不爽。那是我的男朋友!


收到布兰特关心的消息他也只是看了一眼便望向窗外出神。


当飞机降落在多特蒙德机场后,哈兰德载着雷纳回宿舍,其他人也都回了家。布兰特也是,开车回到了家,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便又开车出了门。


当他拿钥匙打开哈弗茨的家门时却发现哈弗茨还没有回来,叹了口气坐在沙发上等他。哈弗茨进门时看见布兰特并没有表现出惊讶的样子,这让远道而来的布兰特有点失落。


经过昨天一夜的时间,哈弗茨早已消化掉了输掉比赛的遗憾,但是事关男朋友,还是两个人一起解决比较好。


刻意地板着脸,放下了背包,自顾自地进了卧室换衣服,布兰特就那么地被晾在了客厅。自知理亏的布兰特也不好表现出不满。赶紧站起来跟着哈弗茨。


当他把脑袋放在哈弗茨的肩膀上时,哈弗茨突然回过头,一把抱起了布兰特扛在了肩上,活像赛场上哈兰德和布兰特的动作。


布兰特不知道当时哈兰德到底是怎么想出来那么沙雕的庆祝动作,但当他的身体接触到了软软的床垫时,他突然觉得当时哈兰德可能想把他扔进球网里。


哈弗茨用指尖挑起布兰特的下巴,突然笑了起来,仿佛刚才板着脸的是另一个人。


“虽然他也能抱你,但是能把你这样压在床上的却只有我。”哈弗茨撸着布兰特的头发说道。


布兰特也笑了笑,仰起头冲他讨吻。


事后,布兰特窝在哈弗茨的怀里刷手机,眼尖的哈弗茨看到了多特蒙德球员群里发起了投票,#Bravertz or #Braaland?


伸手点了#Bravertz,这有什么疑问吗?


“这下Erling应该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吧。”


两天假期结束之前的那个晚上,布兰特接到了罗伊斯的电话,“怎么样啊,Julian?”


布兰特躺在床上,顺手拿起一个艾玛抱枕踢飞了,“别问了,清理床单真麻烦。”


“谢了,Marco。”罗伊斯看到来自于哈弗茨的消息笑了笑,想了想回复道。“男朋友永远都是你的,为最后的欧冠席位加油吧。”


哈兰德:什么?我的cp?全横的球员不都是我的cp?

评论(17)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