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全员向】莱茵兰207号 5


“Roman,你说如果你不小心撞破了自己的好兄弟出轨了的话,应该怎么做?”格雷罗一脸愁容地看着布尔基。


布尔基思考了一下,“要看对方知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吧。”


格雷罗白了他一眼,起身回到了卧室,“说什么绕口令呢,算了,指不上你。”


“诶,莫名其妙。你说的那个好兄弟我认识吗?”布尔基冲着格雷罗离开的背影追问道。但是回答他的只有一声不轻不重的关门声。


“不会我真的认识吧。”布尔基喃喃自语道,“嗨,反正他说的不能是我。”


晚上格雷罗偷偷地敲开了1906的门。


“嘿,Raffael。”开门的是阿扎尔。


“Julian在吗?”格雷罗并没有进来。


“在啊。要我帮你叫他吗?”


“不了不了,没事。”格雷罗光速离开了1906。


“奇怪。”说着阿扎尔关上了房门。


事情还要从四天前说起。


不需要出门上班的格雷罗也习惯晚起了,虽然经常被布尔基数落不健康吧,但是久而久之他俩也都习惯了。


上厕所的时候他似乎听见屋子内有什么响动,上午十点,按理说布尔基和魏格尔应该都去上班了,难道说家里进了贼?格雷罗蹑手蹑脚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似乎是从魏格尔的房间里发出来的。


“咱们这样不好吧。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小凯。”是布兰特的声音,他没去学校来1902干什么。


“有什么可对不起的,你不想试试刺激的吗?”魏格尔也没去上班。


“是…可是,小凯知道了会不开心的吧。”布兰特的声音里充满了犹豫。


“这有什么的,我从来就没担心过Marius会怎么想。”你们要干嘛,好啊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魏格尔!


“Raffael还睡在隔壁,这太过火了。”你还知道我在啊。


“他昨天晚上又很晚才睡,现在肯定没醒,不用管他。”魏格尔你可真的是@#%¥$&


不能再听下去了,真是脏了我的耳朵。没想到你们两个看上去一本正经天真烂漫,呸,背地里搞这些勾当,我得告诉Marius。


但是当格雷罗翻开手机通讯录时他又迟疑了,Marius知道了会很难过吧,他现在人在柏林Julian却背着他做这种事。这样想着他锁上了手机屏幕,还是从长计议吧。


在莱茵兰207号有一个大家都心照不宣的道理:有困难,找房东。当然不是说大家很少见过面的房东瓦茨克啦,是二房东罗伊斯。


1901的人都很靠谱,和Marco面谈的话应该也不会担心他们多想。这样想着的格雷罗来到了1901。


“Marco,我想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罗伊斯戴着口罩披着毯子给他开了门,“哦,Raffael,什么事?不过我真的不建议你和我待太久,我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你。”


格雷罗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也没什么事,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你了。”


罗伊斯点点头关上了房门,感冒带来的头昏脑胀让他无力考虑太多格雷罗来找他的原因,算了,就相信他说的那样没什么事吧。


维特塞尔在公寓里也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存在,但是他的室友德莱尼可就不一定了。其实德莱尼也还好,但是问题是他有男朋友啊,他对拉尔森几乎是知无不言。众所周知,1903的三个小年轻,没一个是省油是灯。


既然如此,对不起了Julian。


“诶,Raffael,你还是来找Julian?”阿扎尔打开房门又看见了格雷罗。


格雷罗摇摇头,“Julian不在吧?”


“小凯今天来多特蒙德了,他现在不在。”


“我就知道。不过我是来找你和Alcacer的。”


三个人围坐在餐桌前,帕科和阿扎尔对视了一眼,似乎是想问为什么现在的气氛有点凝重。阿扎尔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格雷罗思索着如何开口,“Julian也不在家。”


“额,大概是在加班吧。”帕科没明白格雷罗想说什么。


“如果你们不小心撞破了自己的好兄弟出轨了应该怎么办?”格雷罗面色凝重地开口。


“你是想说…Julian出轨了?”阿扎尔犹豫着问出口。


“Julian•Brandt吗?”帕科觉得有些无奈,“不会的,Julian不会是那样的人的。”


格雷罗把之前在家听到的向他们二人讲述了一番,“我发誓!我真的没有一点点的夸张。”


“所以,我怀疑现在两个Julian在一起,小凯来多特蒙德什么的根本只是个托辞。”


帕科和阿扎尔还出于震惊中没能醒过神来,“我还是觉得他们不是这样的人。”


格雷罗叹了口气,“我之前也是这么觉得的。我现在就是觉得心疼Marius和小凯,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告诉他们,被蒙在鼓里的滋味一定很难受。”


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来了来了。”


“怎么是你?”帕科打开房门发现外面站着的竟然是布兰特和哈弗茨。“我以为你们两个今晚会出去住。”


布兰特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是要出去住,可是我把钥匙和钱包都落在我昨天穿的那件卫衣里了。”


“你没和Julian在一起?”格雷罗冲上前来不可思议地看着布兰特。


“我为什么要和Julian在一起?”布兰特一脸懵逼地看着格雷罗。


“你们不是?”格雷罗一副痛心疾首有苦说不出的样子。


“他们不是什么?”哈弗茨眯起了他好看的眼睛。


格雷罗看了哈弗茨一眼,颇有一副破釜沉舟的架势,把自己那天在1902听到的和推测的都说了出来。


布兰特的脸迅速爆红,“你瞎说什么呢?我才没有和Julian…”


“哦?那是怎么一回事?”哈弗茨搂住了布兰特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布兰特羞愤地看了一眼格雷罗他们,凑到哈弗茨耳旁嘟囔了几句,逗得哈弗茨笑出了声,“天哪,你的小脑袋瓜里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啊?快去拿东西,拿完我们赶快走。”


布兰特冲进自己的房间就想锁门当一只鸵鸟,哈弗茨在门口敲了敲门,“Julian,我劝你最好赶快出来。”


“他们这是在唱哪出?”帕科问阿扎尔。


“不知道,但看小凯这个反应,Raffael应该猜错了吧。”


太尴尬了,太尴尬了!格雷罗在心里怒吼着,他刚才离布兰特最近,隐约听到了布兰特和哈弗茨说了什么,他听到了反攻的字眼。这一切似乎能说通了。


布兰特乖乖打开了房门,扭捏地被哈弗茨牵着离开了,哈弗茨还不忘跟三个人告别。见他们走了,格雷罗也离开了,帕科和阿扎尔对视了一眼,笑笑表示莫名其妙。


格雷罗回到1902,发现魏格尔已经回来了,似乎在和谁打电话,“还是我下周末去趟柏林吧,我去找你就好了,不想你来回跑,太远了。”电话那边的人是沃尔夫无疑了,OK,警报解除,没有出轨,没有双Julian在一起这种桥段。


当晚,酒店房间里。


哈弗茨从背后抱着布兰特,手不停地往下点着火,所触及之处是白嫩的软肉,触感好像上好的丝绸。哈弗茨凑到布兰特的耳边,呼出的热气激得布兰特一个机灵,嘴唇在布兰特的脖子上逡巡,“宝贝,今晚你可以展示给我看,魏格尔都教了你些什么。”


布兰特被他撩拨得难耐,求饶道,“唔,我错了。”


哈弗茨眸色一沉,“晚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