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全员向】莱茵兰207号 3

机场那张照片引发的脑洞(再这样写下去这个系列就要变成德莱罐的了😂)



1904


“打个商量?”


“没得商量!”


“再考虑一下吧。”


“不可能!”


阿坎吉一进门就听见德莱尼和拉尔森以上的对话,他指着坐在餐桌前抱着胳膊一副我不想搭理你的样子的拉尔森和作哀求状的德莱尼,问维特塞尔,“这是怎么回事?”


维特塞尔看了阿坎吉一眼,“刚才很忙?”


阿坎吉有点摸不着头脑,“今天周五嘛,下班前有例会,但是算不上很忙。”


“你看看咱们公寓的群就知道了。”


阿坎吉狐疑地打开群聊,一个晚上的功夫就已经99+了,他们每间公寓都有自己的群聊,按理说大群不会这么活跃才对。


但是当他把消息拉到最初的那张照片时,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Thomas。”


拉尔森飞过来一个眼刀,阿坎吉当即止住了笑声。


“你看看连Manuel都这个反应,我回去得被Jadon 和Mo他们笑死,还有Julian他们,都怪你都怪你。”


照片是匿名发出来的,德莱尼捏着拉尔森的后颈带着他走,很明显是刚才德莱尼接他回来下了车时拍的。但是有趣的是,匿名者配的字是,丹麦大尾巴狼狩猎幼猫。


拉尔森觉得这是自己的黑照,丢了面子就得从自己家男朋友身上找回来。“我不管,你必须让我给你扎小啾啾然后发到群里去!”


德莱尼刚想解释什么,就被阿坎吉打断了,“Jacob,你为什么不想想这照片是发的呢?然后整他呢?”


德莱尼马上接着话头说了下去,“你想想咱们公寓住着一个随时偷拍大家丑照的家伙,不把他揪出来好好教训一顿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丑照出现啊宝贝。”


拉尔森想了一下觉得阿坎吉和德莱尼说的有道理,但是,“可是要不是你,偷拍者也没的拍,说到底还是你的错。”


德莱尼拉过拉尔森的手轻轻摇着,“我的错我的错,找出来那个坏家伙我让你惩罚怎么样?”


拉尔森挑着眉看向德莱尼,“真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德莱尼信誓旦旦地保证道,“真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才怪。


“我觉得一定是Jadon。”拉尔森断言道。“别人才不会这么幼稚!”


“不过话说回来我刚知道咱们群聊还能匿名诶。”维特塞尔说道。


拉尔森拉着德莱尼就回到了1903,一进门就冲屋里嚷道,“Jadon,你洗干净屁股等着我来揍你吧。”


“亲爱的你怎么可以觊觎别的男人的屁股?”


拉尔森只觉得自己的眼皮在抽搐,“你给我闭嘴!”


“你在说什么啊?Jadon上午不就说要明天才回来住吗?他今天晚上学院有聚餐啊。”达胡德像看智障似的看向二人。


“难道说是Julian?”德莱尼分析道。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Julian,但是两个Julian现在都不在多特蒙德,一个跑柏林去了,一个跑勒沃库森去了。”达胡德补充道。“今天周五诶,你们两个又不是单身应该可以想得到吧。”


“我们这种住在对门的情侣怎么可能想得到异地恋的苦啊。”拉尔森得意洋洋地说道。


“我录音了,我要告诉他俩,你完了。”达胡德面无表情地举起了手机。


德莱尼赶忙过来拉架,开玩笑,两个Julian谁都不好惹。“使不得使不得,Mo。话说回来,你觉得今天偷拍我和Jacob的人会是谁呢?”


达胡德开始一本正经地分析了起来,“那么闲可能是天天宅在公寓里的人吧。下班回来挺累的应该只会想着赶快回家吧。”


德莱尼和拉尔森对视了一眼,“Raffael!”


1902


“Raffael,你在吗?”德莱尼敲着1902的门。


开门的是布尔基,“Raffael在直播,怎么了?”


“他一直都在直播吗?”拉尔森问道。


“不清楚诶,我回来时他就在直播,要不我们拿手机看一下吧。”说着布尔基翻开了某个软件,“两个小时前开始的。怎么了?”


“不是,为什么你关注了他啊?我可不认为你对这种游戏感兴趣。”德莱尼没有盲生也找到了华点。


“用来确认他白天在房间里躺尸时是否还活着。”布尔基给出的回答有理有据。


“所以到底会是谁啊?”回到1903的拉尔森有点垂头丧气。


“要不就算了吧宝贝。”德莱尼顺着拉尔森的头毛安慰道。


“呀!你的手离我的头远点,你给我回对面去。我不要和你待在一起。”拉尔森嫌弃地躲开了德莱尼的手。


德莱尼死死抱住拉尔森,“我们可是说好找出偷拍者你才能惩罚我,所以你现在不能惩罚我哦。乖。”


1901


皮什切克听着刚才拉尔森和德莱尼跑进跑出的动静笑着摇了摇头,“他们俩怎么也不会想到是你。”


罗伊斯冲他眨眨眼,深藏功与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