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喂鸡】可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和爱沙尼亚的比赛后,一群人又在更衣室闹哄哄地庆祝完已经过了十二点。罗伊斯虽然没有踢满九十分钟,但到了这个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困了。


“Marco,Kai和Leon约我去通宵打游戏,我不回来睡了。”布兰特对于今天没能上场多少还是有一点失落,他发誓,就一点点。


“去吧去吧,我这个老年人可要睡觉了。或许我应该和Ilkay做室友。”罗伊斯无奈地笑笑,把自己摔到床上。


“你是我俱乐部的队长,我应该多和你接触,提前适应。”小金毛笑得狡黠。


“行了,赶快去吧,我真的要睡了。”罗伊斯这时又打了一个哈欠。


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Kai他真是的,我都说我马上过去了还来敲门。来了来了。诶,Joshua?”


“怎么了,Julian?”罗伊斯扬声问道,但是并没有睁开眼。


“Julian,Marco他还没睡吧?”基米希的面色不是太好看,奇怪,他刚才不是发挥得挺好的吗?


罗伊斯坐了起来,揉了把脸,“怎么了,Joshua?”


基米希看了布兰特一眼,“我想和你聊聊,Marco。”


“正好我要出门打游戏,你们聊你们聊。”说着小胖子就一溜烟地消失了。


罗伊斯招呼基米希在自己身边坐下,“好了,Julian已经走了,你可以说了。”


基米希叹了口气,“我和Julian之间大概产生了一些问题。”


“Julian?你们在位置上也不存在竞争啊?”罗伊斯大概是因为疲惫而有一点点没有反应过来基米希的意思。


基米希深深地看了罗伊斯一眼,罗伊斯突然明白了他口中的Julian是哪个。“你们怎么了?”


“刚才比赛结束以后我有和Julian通过电话,你也知道我们好久没有迎来这么一场大胜了,我就很开心也很激动,但Julian他,就有点兴致缺缺,我们没说太多他就说他累了要睡了,借故挂了电话。”


“所以你对此是怎么想的呢?”


基米希不安地绞着手指,阐述着他的一番推理,“Marco,无意冒犯,拜仁夺冠对于你们来说的确不是一个emmmm乐于见到的结果。而且…而且,Julian这次又没有入选国家队,坦白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入选国家队了。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


罗伊斯露出了一个在基米希看来是嘲讽含义的笑,“所以你觉得Julian在黯然神伤,以至于连今天的这场胜利都吝于和你交谈?Joshua,作为Julian的队长我想说,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话,那你们真的不太合适。”


基米希现在已经快哭了,“不,我…我,Julian他…”


罗伊斯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联赛结束后你们两个有就这赛季聊聊吗?”


“我们两个很少谈论彼此的球队,太尴尬了。”


罗伊斯这下更无奈了,“所以你根本不知道Julian怎么想?”


“是。”基米希已经躺在床上开始装死了。


“认真的吗,Joshua?我的建议是开诚布公地和Julian去谈一谈,面对面的那种,而不是现在躺在我的床上装死。跟你说说我心里的Julian,他是一个冷静坚韧的人,即便最近一段时间他过得不太顺利,但他都不会因为今天国家队的胜利而对你,或者说对我们这些队友有一丝丝的嫉妒与怨怼。我的Jule虽然话不多,但他一直都是非常成熟非常靠谱的存在。”


基米希从床上起来,“你说的都对,Marco。但是,是我的Jule。”


“所以现在问题解决了?或者说我只能解决到这份上了?”


“Marco,你可不可以给Julian打个电话。”基米希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认真的吗?现在已经快一点了。Julian没有起床气也不能这样吧。”罗伊斯只觉得脑袋冒烟,如果有人敢在他睡觉的时候打电话吵醒他的话,他一定会揍他的,当然了,Mes除外。


“呃,现在的确有点不太合适。那早上帮我打个电话好吗?”基米希现在没有一丁点场上暴躁的样子,果然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好吧好吧,Joshua我可以睡觉了吗?我真的很困。”罗伊斯又打了一个哈欠。


“好的,打扰了Marco,那我先回去了。”说着基米希离开了房间。


确定基米希走远以后,罗伊斯掏出手机,“他走了,你就位了吗?以后别总麻烦我给你打掩护,我都快困死了。回多特蒙德你得给我刷一周的球鞋,还要两袋小熊软糖。不许讨价还价!我一个成年人才不会吃糖到牙痛。行了行了,不说了,我要睡了。”


Joshua不知道Julian刚才就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现在已经在他的房间等他了。什么,你说Joshua的室友没有意见吗?拜托,Leon不是早就被Julian拉走去打游戏了吗。没错,是另一个Julian啦。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的确很难用顺遂来形容,但不管有多艰难,我还是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