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狼魏/1929】我想要一对翅膀

⚠️狼哥和我魏的酷盖形象被我彻底写崩了,没办法我一想到他们是巴掌大小我就没办法让他们酷盖😐

写之前想的明明1929是主角的,果然双cp的戏份我只会颠倒



提起天使,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淡黄色的光圈?洁白的羽翼?人类的外表?


“才不是这样的呢!”沃尔夫忿忿地合上一本人类读物。


作为天堂里的一只天使,沃尔夫的职责是将神的旨意传达给人类。“一只实习天使是没有翅膀的。”沃尔夫把脸埋在书里,“我什么时候能像Marco和Lukasz一样拥有翅膀啊,双翼的就好。”


实习天使还没有进入到天阶中,自然是没办法拥有翅膀的,沃尔夫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后背,是真的羡慕那些拥有翅膀的天使。更何况和他同岁的魏格尔都已经转正了,而自己还在实习。


“找到你了,Marius,人间有一个叫Julian的男孩每天都在虔诚地祷告,你去帮帮他吧。”罗伊斯挥着翅膀飞到了沃尔夫的身边。


沃尔夫接过写着任务的信封,点了点头。


罗伊斯见他还有点失落,收起了翅膀落在了地上,“我听说你完成这个任务就能转正了哦。”


“真的吗?”喜讯来得太突然,沃尔夫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Marco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罗伊斯看着小伙子喜出望外的样子也替他高兴,嘱咐道,“别忘了行为准则。”


实习天使行为准则之一:不可以在天堂打开任务信封,每个天使必须独立完成自己的任务。


“主,我有罪。”少年躺在床上默默忏悔着。


天使在人间不能太引人注目,所以他们一般都化成巴掌大的样子。沃尔夫找了个枝繁叶盛的树落在上面,满心欢喜地拆开自己的任务信封,看了一眼内容心马上就凉了,谁能告诉我这个信纸上模糊了的名字和地址是怎么回事。


“Marco,我刚才放在桌子上的任务信封你看见了吗?”维特塞尔翻找着桌面和抽屉,但并没有发现自己要找的东西。


“那个我给Marius去完成了。”罗伊斯见维特塞尔着急的样子有点摸不着头脑。


“可是信纸沾水后墨迹都晕开了,我准备重写一份来着。”


罗伊斯思考了一下,“这样吧,你再写一份我给Julian送过去,反正他们两个经常黏在一起,我想Marius应该还没到人间。”


“但愿如此吧。”


魏格尔回到办公室发现桌面上放着一个信封,又有任务了?这样想着他飞到了人间。


“Julian•Brandt?他也叫Julian诶。”魏格尔挥闪着翅膀来到了布兰特卧室的窗外,看上去是一个青少年的房间。现在还是下午,他应该还在学校,我还是进去等他吧。魏格尔费劲巴拉地从外面打开了布兰特卧室的窗户,又关好装作一切如常的样子。


魏格尔坐在布兰特的床前盘着腿思索着,他的愿望到底是什么啊,可别太难,我才刚刚转正。


过于无聊的魏格尔在房间里飞了一圈试图寻找些有意思的东西,布兰特的床头放了一个相框,但是是倒扣在床头柜上的,魏格尔把它翻了过来,发现是一群男孩子在球场上的合影,也不知道那个是布兰特。


魏格尔在布兰特家舒舒服服的待着时,沃尔夫还徘徊在勒沃库森的上空,Julian?我记得Marco说他叫Julian,可是叫Julian的人多了去了,我怎么知道我要帮哪一个。我能不能帮天堂的那个Julian完成任务凑个数得了啊。


傍晚时分,布兰特回到了家,上楼放下书包就去吃晚饭了,等再回到房间后,魏格尔差点都要睡着了。


“嘿,Julian。”


布兰特坐在书桌前刚翻开书,就听见有人在叫他,他环顾了一周没发现声音的来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里!”魏格尔看不下去,飞到了布兰特眼前。


布兰特被突然出现的小人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你…你是个什么东西?”布兰特的声音不免有点颤抖。


“我是天使,没错就是你以为的那种天使,我是来帮你实现愿望的。对了,我也叫Julian哦。”魏格尔友好地做着自我介绍。


布兰特一把揪住魏格尔的翅膀打开窗户,准备把他直接扔出去,“住手啊人类!我真的是天使!这可是我刚拥有的翅膀,你要是揪掉了我一根羽毛我就把你的头发都搞秃!”


“我管你是什么东西。”说着布兰特就要松手了。


嘭的一声魏格尔变成了和布兰特差不多的体型,这下布兰特开始害怕了,后退了几步,“你怎么…你离我远点…”


魏格尔抖了抖翅膀,心疼地摸了摸自己的羽毛,“你躲那么远干嘛,我又不会伤害你,我真的是来帮你的。”


布兰特并没有相信魏格尔的说法,是个正常人也很难相信,“我不用你帮我什么,你离开就好了。”


“呀,不是你天天祷告的吗?”魏格尔抱着胳膊嫌弃地看着布兰特。“你要是觉得害怕的话,我可以变成刚才的大小的,但是前提是你不能把我扔出去!你知道天使都很宝贝自己的翅膀吗,Maruis那家伙还没有翅膀呢。”说着又变成了巴掌大小。


布兰特皱紧了眉头一言不发,魏格尔飞到他身边伸出小手戳了戳他,“学习成绩?想要礼物?对自己的长相身高不满意?到底是什么啊?”


布兰特把头扭到一边不想搭理魏格尔,“啊!我知道了,不会是你喜欢上了哪个女孩子吧?”


布兰特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才没有。”


“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诶,天天祷告,现在本天使来了,却死活不肯说了。”魏格尔也学着布兰特的样子抱着胳膊把头扭到一边。


过了一会,就在魏格尔的酷盖形象马上就要崩不住时,他听到布兰特闷闷地说道,“我有罪。”


魏格尔疑惑地飞到布兰特的面前,“每个人生来即有原罪,这很正常。”


“我爱他。”


魏格尔听见布兰特这么说愣住了,过了几分钟迟疑地开口道,“我知道,是不是你床头相框里的那个男孩?”


布兰特有点生气,“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了!”


魏格尔坐在了布兰特面前的地板上,昂起小脑袋,“那你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


布兰特低头直视着比自己小了好多号的魏格尔,“你能不能让我放下对他的喜欢,我们只做朋友就好了。”


魏格尔不解地看着他,“可是你爱他。”


布兰特苦笑着摇摇头,“但这是不对的。你是天使,你知道的。”


魏格尔没有理会布兰特,径直飞到他的床头,看着被他重新立了起来的相框,缓缓开口道,“神恨罪,但爱罪人。你有罪,但爱没有。”


魏格尔回过头定定地看着布兰特,“Julian,你的愿望我没办法帮你实现,这不公平,对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不公平。如果你真的想放下他,那就只能靠你自己。”


布兰特的嘴巴张张合合想说些什么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魏格尔飞到了窗台上,“每个天使完成了任务是会获得类似于你们人类世界积分的东西的,积分到达一定数量我们才能进阶,真庆幸接到你这个任务的是我,而不是笨蛋Marius,要不然的话他又转正无望了,希望我这次回去能看见他的翅膀。”说着便嘟囔着打开了窗户飞走了。


布兰特看着魏格尔离开的背影沉默了良久,“怎么会有这么头脑简单的天使啊。”


魏格尔在回天堂的路上碰到了沃尔夫,只见他委屈极了,他扑进魏格尔的怀里,“任务信息模糊不清,我没办法完成,我这次又不能转正了,我真的好想和你一样也有自己的翅膀啊。”


魏格尔轻拍着沃尔夫的后背安慰着他,“不是你的错啊,还会再接到新的任务的。我这次也没完成任务,走吧,我和你一起去Marco那述职。”


“都怪那个叫Julian的家伙。”两只小天使突然异口同声道。


“诶?”他们同时看向对方。


等两个人在罗伊斯面前说清楚了任务情况,沃尔夫还是一副好沮丧的样子,罗伊斯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毕竟任务信封的事也怪自己没说清楚,他拍了拍沃尔夫的肩膀,“没关系啊,下次任务结束你就能转正了,好好干小伙子。”


从罗伊斯那里离开以后,沃尔夫和魏格尔并肩走在路上,沃尔夫突然笑着说,“我在人间还想过,要不实现了你的愿望凑个数得了,反正你也叫Julian。”


魏格尔瞟了他一眼,“是吗?那我的愿望就是你能拥有翅膀好了。”说着便一个人大步离开了。


沃尔夫因为魏格尔的话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随即追了上去,“等等我呀Julian,我刚才在Marco面前就想说了,你拒绝那个Julian的做法实在是太帅了。”


两周后,我们的实习天使沃尔夫终于转正了,他挥闪着自己翅膀飞到了魏格尔的面前,“看,帅吗?”


魏格尔忙着手头的报告瞥了一眼点点头,“帅帅帅,恭喜。”


“想不到吧,我是因为接到了勒沃库森一个叫Kai的男孩的任务,我帮助他成功和他喜欢的人告白了,好像那个人也叫Julian。和你重名的好多啊。”


魏格尔不耐烦地耸耸肩,“但是天堂里本Julian只此一份。”


沃尔夫勾过魏格尔的脖子,“是是是,我的Julian是独一无二的。”


魏格尔红着脸推开了沃尔夫,“谁是你的,一边去。”


那个笨蛋天使说得对,爱没有罪。


布兰特侧过头看向自己的小男朋友。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就是我。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