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夏

It's time to go.

【DFB】分手后的话(多cp)



如果分手多年以后给你个机会,让你谈谈你的上一段感情或者让你和前任说一两句话,你会说什么?


(两个人并不是面对面的状态)


喂鸡


Julian:他脾气不能一直这么爆


Joshua:他还能不能入选德国队的大名单啊!


猪波


Bastian :以前我和他在一起时很快乐,现在我也很快乐


Lukas:挺好的,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豆腐丝


Robert:抱歉


Marco:我终于把他还于人海


戈穆


Mario:要开心,但不要硬撑


Thomas:其实我有的时候话也很少


新花


Manuel:希望他一切都好,一切


Benedikt:我不会撕掉他的照片的


胡花


Mats:说来多可笑啊,当年的鲁尔区大三角,如今你去看看有谁还在鲁尔区


Benedikt:有人和我说那年夏夜并不是终结,我想告诉他,是的,那就是终结


新默


Manuel:我曾经爱上的不是在巴西夺冠队伍里的Christoph Kramer,我爱上的只是Christoph Kramer而已


Christoph:他值得更好的,我配不上他


金红


Matthias:我以前一直没有好好跟他道个别,再见了Erik


Erik:他应该知道他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脸鱼


Sami:有时候大家以为的存续其实是结束,但我们都不能说结束就是一件坏事


Mesut:我的婚礼就不邀请他了


评论(9)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